作者edison11 (ok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hotmail寄信寄不出去
时间Thu Jun 19 00:36:59 2008
想请教一下
我的msn信箱 寄信寄不出去, 对方也是
[email protected]的帐号
不过是在国外, 试了几次发现我寄给自己都ok
可是寄国外的都会被退回...退信标题:Delivery Status Notification (Failure)
喔...天阿 有没人知道怎麽解决阿? 先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62.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