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ypay (難免有錯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登入] 現在MSN是好的嗎???????
時間Thu Jun 19 00:04:56 2008
請問大家現在可以登入MSN嗎??
我已經試了半個多小時
但一直登不進去
錯誤碼8100030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5.50
1F:推 bruce345735 :掛+1 06/19 00:08
2F:推 fujo :我登入正常… 06/19 00:08
3F:推 joejoe321321:掛+1 06/19 00:10
4F:推 kewjbcom :正常+1 06/19 00:16
5F:推 kinos :正常+1 06/19 00:18
6F:推 sonyr6 :掛+1 06/19 05:59
7F:推 bewithrain :正常+1 06/19 08:25
8F:推 qhogan :掛+1 06/19 12:25
9F:推 bygonedays :掛+1 06/19 12:32
10F:推 n654456 :剛剛掛掉 重開機後正常 06/19 14:59
11F:推 yamakazi :掛+1 06/19 20:34
12F:推 bebeboss :正常+1 06/19 21:31
13F:推 supermars :線上 06/19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