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ypay (难免有错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登入] 现在MSN是好的吗???????
时间Thu Jun 19 00:04:56 2008
请问大家现在可以登入MSN吗??
我已经试了半个多小时
但一直登不进去
错误码8100030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5.50
1F:推 bruce345735 :挂+1 06/19 00:08
2F:推 fujo :我登入正常… 06/19 00:08
3F:推 joejoe321321:挂+1 06/19 00:10
4F:推 kewjbcom :正常+1 06/19 00:16
5F:推 kinos :正常+1 06/19 00:18
6F:推 sonyr6 :挂+1 06/19 05:59
7F:推 bewithrain :正常+1 06/19 08:25
8F:推 qhogan :挂+1 06/19 12:25
9F:推 bygonedays :挂+1 06/19 12:32
10F:推 n654456 :刚刚挂掉 重开机後正常 06/19 14:59
11F:推 yamakazi :挂+1 06/19 20:34
12F:推 bebeboss :正常+1 06/19 21:31
13F:推 supermars :线上 06/19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