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ucifixion (愛的最高境界是一聲嘆息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若在公司不能用MSN
時間Thu Jun 19 00:00:53 2008
請問如果我有gmail帳號
想在公司上線聊天,又不能用MSN這套軟體
(包含會出現MSN字眼的都不行,所以網路版MSN也不能用)
不知道有哪個軟體是可以讓gmail上線聊天,又不會出現MSN的字眼呢?
多謝善心人士的解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37.74
1F:推 mic1225 :不太懂你的意思的說= =你現在是要 用gmail聊msn嘛? 06/19 00:12
2F:→ crucifixion :對,用gmail聊msn,可是MSN被鎖,又不能出現有MSN 06/19 09:09
3F:→ crucifixion :的字眼,這樣有辦法嗎? 06/19 09:09
4F:推 gieks :原po好像分不清楚"msn帳號"跟"msn應用程式"是兩回事 06/19 09:18
5F:→ gieks :原po所謂的gmail應該是指申請msn帳號用的mailbox吧 06/19 09:19
6F:→ gieks :看來貴公司是鎖msn應用程式 所以你只要改用別的msn 06/19 09:19
7F:→ gieks :應用程式(pidgim, emesene等等)即可 06/19 09:20
8F:→ gieks :不過有點不太懂"msn字眼"是啥 官方的msn是windows 06/19 09:21
9F:→ gieks :live messenger 其中沒有msn這個字眼阿 06/19 09:21
10F:→ gieks :不過若是鎖msn軟體用到的port 那應該是無解了 06/19 09:23
11F:推 cypher0623 :不知為何你特別提到Gmail...不過gmail本身就有與聯 06/19 11:16
12F:→ cypher0623 :絡人聊天的功能,或是用google talk也可以聊天 06/19 11:16
13F:推 cypher0623 :google talk也支援與MSN,Yahoo即時通連線, 不過你得 06/19 11:21
14F:→ cypher0623 :自己找一下設定方式囉~ 我也沒用過...:D 06/19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