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ucifixion (爱的最高境界是一声叹息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若在公司不能用MSN
时间Thu Jun 19 00:00:53 2008
请问如果我有gmail帐号
想在公司上线聊天,又不能用MSN这套软体
(包含会出现MSN字眼的都不行,所以网路版MSN也不能用)
不知道有哪个软体是可以让gmail上线聊天,又不会出现MSN的字眼呢?
多谢善心人士的解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37.74
1F:推 mic1225 :不太懂你的意思的说= =你现在是要 用gmail聊msn嘛? 06/19 00:12
2F:→ crucifixion :对,用gmail聊msn,可是MSN被锁,又不能出现有MSN 06/19 09:09
3F:→ crucifixion :的字眼,这样有办法吗? 06/19 09:09
4F:推 gieks :原po好像分不清楚"msn帐号"跟"msn应用程式"是两回事 06/19 09:18
5F:→ gieks :原po所谓的gmail应该是指申请msn帐号用的mailbox吧 06/19 09:19
6F:→ gieks :看来贵公司是锁msn应用程式 所以你只要改用别的msn 06/19 09:19
7F:→ gieks :应用程式(pidgim, emesene等等)即可 06/19 09:20
8F:→ gieks :不过有点不太懂"msn字眼"是啥 官方的msn是windows 06/19 09:21
9F:→ gieks :live messenger 其中没有msn这个字眼阿 06/19 09:21
10F:→ gieks :不过若是锁msn软体用到的port 那应该是无解了 06/19 09:23
11F:推 cypher0623 :不知为何你特别提到Gmail...不过gmail本身就有与联 06/19 11:16
12F:→ cypher0623 :络人聊天的功能,或是用google talk也可以聊天 06/19 11:16
13F:推 cypher0623 :google talk也支援与MSN,Yahoo即时通连线, 不过你得 06/19 11:21
14F:→ cypher0623 :自己找一下设定方式罗~ 我也没用过...:D 06/19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