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dada (我知道錯了....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的activeX
時間Wed Jun 18 22:58:35 2008
今天想要跟人玩MSN遊戲時
他出現了activeX遺失的字
我剛剛爬過文
也上網找如何安裝
但是他們都是說瀏覽器會在需要使用activeX時才會在彈出視窗時顯示安裝
請問一下
有沒有可以直接下載的地方呢?
我找不到會讓我電腦彈出視窗的網站耶....
麻煩解答一下囉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2.15
1F:→ bluedada :附帶一提...爬文中測試的那個網頁對我沒用 06/18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