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dada (我知道错了....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MSN的activeX
时间Wed Jun 18 22:58:35 2008
今天想要跟人玩MSN游戏时
他出现了activeX遗失的字
我刚刚爬过文
也上网找如何安装
但是他们都是说浏览器会在需要使用activeX时才会在弹出视窗时显示安装
请问一下
有没有可以直接下载的地方呢?
我找不到会让我电脑弹出视窗的网站耶....
麻烦解答一下罗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2.15
1F:→ bluedada :附带一提...爬文中测试的那个网页对我没用 06/18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