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666 (囧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分享] MSN狂斷線
時間Wed Jun 18 21:21:13 2008
最近自己登入MSN一職莫名奇妙的斷線
一開始以為是網路問題
結果不是
因為網頁都沒什麼問題
後來
用執行
"regedit"
找到MSN的登入檔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MSNMessenger
這是網路上找到的
應該是這個吧
反正我是看到MSN的就刪除
後來重開機
現在就不會一直狂斷線又重登
給大家參考一下~@@
有相同狀況的可以試試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66.139
1F:推 Exilexiii :請問看到msn的就刪除指的是哪類檔案? 08/07 21:24
2F:→ Exilexiii :不敢亂砍登錄檔 @@ 08/07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