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666 (囧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分享] MSN狂断线
时间Wed Jun 18 21:21:13 2008
最近自己登入MSN一职莫名奇妙的断线
一开始以为是网路问题
结果不是
因为网页都没什麽问题
後来
用执行
"regedit"
找到MSN的登入档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MSNMessenger
这是网路上找到的
应该是这个吧
反正我是看到MSN的就删除
後来重开机
现在就不会一直狂断线又重登
给大家参考一下~@@
有相同状况的可以试试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1.166.139
1F:推 Exilexiii :请问看到msn的就删除指的是哪类档案? 08/07 21:24
2F:→ Exilexiii :不敢乱砍登录档 @@ 08/07 2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