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tcia (小寶貝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plus+shell
時間Wed Jun 18 19:34:46 2008
請問有人有一起下載 plus 跟 shell 一起使用嗎?
我一起下載使用 不過 msn從此變的好lag = = 這因為這樣導致的嗎?
兩個同時使用會不好嗎
plus 可以顯示 閒置 而非離開
shell 可以顯示天氣 暱稱N個
唉 左右為難 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15.212
1F:推 NORINAKAMURA:暱稱怎麼N個 教一下:P 06/18 23:09
2F:→ mintcia :shell 設定有 個性化設定 訊息可以輪調 ^^ 06/20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