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tcia (小宝贝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plus+shell
时间Wed Jun 18 19:34:46 2008
请问有人有一起下载 plus 跟 shell 一起使用吗?
我一起下载使用 不过 msn从此变的好lag = = 这因为这样导致的吗?
两个同时使用会不好吗
plus 可以显示 闲置 而非离开
shell 可以显示天气 昵称N个
唉 左右为难 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15.212
1F:推 NORINAKAMURA:昵称怎麽N个 教一下:P 06/18 23:09
2F:→ mintcia :shell 设定有 个性化设定 讯息可以轮调 ^^ 06/20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