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na11 (寂寞那麼多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被人家d掉
時間Wed Jun 18 19:19:52 2008
就是阿
不是從選項--->隱私
那邊就可以查是不是被人家d掉
我就去查了一個人是不是把我刪掉
結果允許清單那邊按右鍵下去是可以按刪除的
然後我又去了檢視那邊看您已在哪些人的清單中
確實沒有那個人
所以他應該是真的把我刪除了??
但是我寫mail罵他
他卻滿頭霧水的問我怎麼了
他說他沒刪耶
所以
會是我搞錯了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45.208
1F:→ krista520 :那個不一定準阿= = 06/18 19:37
2F:→ Erina11 :那我糗了嗎= =" 06/18 19:54
3F:推 Peggyhome :糗大了 那個不準啦 06/18 20:12
4F:→ Erina11 :慘了!我該怎麼收拾阿!糟糕糟糕了>"< 06/18 20:17
5F:→ Katarn :那個測法只是準確度高,但不是100% ....= = 06/18 21:42
6F:→ Erina11 :可是,也太巧了吧= = 06/18 21:49
7F:→ Katarn :你做事太不謹慎了。刪不刪還要看現實互動因素等等判 06/18 22:17
8F:→ Katarn :斷。 我身邊也有人是這樣的誤測 06/18 22:18
9F:→ Katarn :更何況有的人是不小心刪到,還有的是系統bug自己刪掉 06/18 22:18
10F:→ Katarn :的,刪除是個現象,發生原因過程才是重點,現實互動更是 06/18 22:19
11F:→ Katarn :不然就完全不要在乎這些東西對自己最好 06/18 22:19
12F:推 rewolf :坦白說看你的反應他應該會後悔沒刪了你 06/18 22:25
13F:推 Gungod88 :另外還有一個情況是他說謊..... 06/18 23:47
14F:→ Erina11 :就是在很敏感的時刻呀!所以... 06/19 00:52
15F:→ wezer :如果是敏感時刻..樓樓上說法可以考慮.. 06/19 01:18
16F:→ Erina11 :然後我現在看又有他了。怪..... 06/19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