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na11 (寂寞那麽多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被人家d掉
时间Wed Jun 18 19:19:52 2008
就是阿
不是从选项--->隐私
那边就可以查是不是被人家d掉
我就去查了一个人是不是把我删掉
结果允许清单那边按右键下去是可以按删除的
然後我又去了检视那边看您已在哪些人的清单中
确实没有那个人
所以他应该是真的把我删除了??
但是我写mail骂他
他却满头雾水的问我怎麽了
他说他没删耶
所以
会是我搞错了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45.208
1F:→ krista520 :那个不一定准阿= = 06/18 19:37
2F:→ Erina11 :那我糗了吗= =" 06/18 19:54
3F:推 Peggyhome :糗大了 那个不准啦 06/18 20:12
4F:→ Erina11 :惨了!我该怎麽收拾阿!糟糕糟糕了>"< 06/18 20:17
5F:→ Katarn :那个测法只是准确度高,但不是100% ....= = 06/18 21:42
6F:→ Erina11 :可是,也太巧了吧= = 06/18 21:49
7F:→ Katarn :你做事太不谨慎了。删不删还要看现实互动因素等等判 06/18 22:17
8F:→ Katarn :断。 我身边也有人是这样的误测 06/18 22:18
9F:→ Katarn :更何况有的人是不小心删到,还有的是系统bug自己删掉 06/18 22:18
10F:→ Katarn :的,删除是个现象,发生原因过程才是重点,现实互动更是 06/18 22:19
11F:→ Katarn :不然就完全不要在乎这些东西对自己最好 06/18 22:19
12F:推 rewolf :坦白说看你的反应他应该会後悔没删了你 06/18 22:25
13F:推 Gungod88 :另外还有一个情况是他说谎..... 06/18 23:47
14F:→ Erina11 :就是在很敏感的时刻呀!所以... 06/19 00:52
15F:→ wezer :如果是敏感时刻..楼楼上说法可以考虑.. 06/19 01:18
16F:→ Erina11 :然後我现在看又有他了。怪..... 06/19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