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fon (丹楓陵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用msn plus更換面版後出現一個狀況...
時間Wed Jun 18 15:40:47 2008
之前破解的去廣告都完全無效了,就算換了面版再破解一次也是一樣無法把廣告們移除,
所以想請問各位是不是如果要用plus的面版,就得被強迫接受廣告呢?還是說已經有更
換面版後,依然可以移除廣告的破解程式?懇請各位板友不吝指點,謝謝唷 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104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