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fon (丹枫陵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用msn plus更换面版後出现一个状况...
时间Wed Jun 18 15:40:47 2008
之前破解的去广告都完全无效了,就算换了面版再破解一次也是一样无法把广告们移除,
所以想请问各位是不是如果要用plus的面版,就得被强迫接受广告呢?还是说已经有更
换面版後,依然可以移除广告的破解程式?恳请各位板友不吝指点,谢谢唷 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1.104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