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ey (吉屋出租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個WEB MSN是否需要付費?
時間Wed Jun 18 11:24:28 2008
想請問一下
最近找到這個網頁的WEB MSN
連結:
http://grenardus.googlepages.com/msnmessenger.htm
登入後朋友跟我說我顯示行動裝置
請問他是否真的要收費哩???
但是我沒有透過手機連線什麼的
他也沒有要我輸入手機號碼
但是還是有點怕怕的 XD
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的嗎 謝謝!
--
Perfume_shhop
afey_ 搜尋 進階搜尋 | 使用偏好
搜尋: ○ 所有網頁 ○ 中文網頁 ⊙繁 體中文網頁 ○ 台灣的網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49.194
1F:→ Peggyhome :那如果你不是用web msn上去也會看到行動裝置嗎 06/18 20:13
2F:→ Peggyhome :如果又那你可能有申請過行動裝置 而且要關掉那個功能 06/18 20:14
3F:→ Peggyhome :不然你離線人家傳訊息會傳到你手機 錢當然是你付 06/18 20:14
4F:→ Peggyhome :疑 這個web msn怎不太一樣 06/18 20:16
回p大,我有取消掉了 只是用那個網頁上msn就是會顯示行動裝置 真令人不解@@
所以我才上來這裡請教
※ 編輯: afey 來自: 218.169.73.36 (06/18 23: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