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ey (吉屋出租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请问这个WEB MSN是否需要付费?
时间Wed Jun 18 11:24:28 2008
想请问一下
最近找到这个网页的WEB MSN
连结:
http://grenardus.googlepages.com/msnmessenger.htm
登入後朋友跟我说我显示行动装置
请问他是否真的要收费哩???
但是我没有透过手机连线什麽的
他也没有要我输入手机号码
但是还是有点怕怕的 XD
有大大可以帮我解答的吗 谢谢!
--
Perfume_shhop
afey_ 搜寻 进阶搜寻 | 使用偏好
搜寻: ○ 所有网页 ○ 中文网页 ⊙繁 体中文网页 ○ 台湾的网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49.194
1F:→ Peggyhome :那如果你不是用web msn上去也会看到行动装置吗 06/18 20:13
2F:→ Peggyhome :如果又那你可能有申请过行动装置 而且要关掉那个功能 06/18 20:14
3F:→ Peggyhome :不然你离线人家传讯息会传到你手机 钱当然是你付 06/18 20:14
4F:→ Peggyhome :疑 这个web msn怎不太一样 06/18 20:16
回p大,我有取消掉了 只是用那个网页上msn就是会显示行动装置 真令人不解@@
所以我才上来这里请教
※ 编辑: afey 来自: 218.169.73.36 (06/18 23: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