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iheart (。從零開始。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無法丟別人耶
時間Tue Jun 17 22:29:33 2008
今晚不知道怎麼了~
不管上線下線幾次 不管我怎麼努力地丟
別人都看不到我丟的訊息~
只有我能看到別人丟給我的!!
天呀~要怎麼辦呢~>_<
我不想讓大家認為我不理人呀~~
(救命)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6.216
1F:推 fwfly :米兔~後來就不太想理了~放給他爛XD 06/18 00:40
2F:→ aphasia922 :+1 06/19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