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iheart (。从零开始。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无法丢别人耶
时间Tue Jun 17 22:29:33 2008
今晚不知道怎麽了~
不管上线下线几次 不管我怎麽努力地丢
别人都看不到我丢的讯息~
只有我能看到别人丢给我的!!
天呀~要怎麽办呢~>_<
我不想让大家认为我不理人呀~~
(救命)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6.216
1F:推 fwfly :米兔~後来就不太想理了~放给他烂XD 06/18 00:40
2F:→ aphasia922 :+1 06/19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