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trista (Dora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開歷史訊息
時間Tue Jun 17 18:50:56 2008
我開MSN的歷史訊息...他跳出的視窗卻顯示 動作已取消
然後出現檔案下載視窗 是否開啟或儲存 XXXX.xml
ˊˋ!!!!!?
不過在我的文件夾裡開我的交談紀錄
是能夠看的到詳細的歷史訊息的
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我用MSN主視窗開歷史訊息會沒有辦法開呢
= .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5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