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trista (Dora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MSN开历史讯息
时间Tue Jun 17 18:50:56 2008
我开MSN的历史讯息...他跳出的视窗却显示 动作已取消
然後出现档案下载视窗 是否开启或储存 XXXX.xml
ˊˋ!!!!!?
不过在我的文件夹里开我的交谈纪录
是能够看的到详细的历史讯息的
只是我不懂为什麽我用MSN主视窗开历史讯息会没有办法开呢
= .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5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