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fg0215 (魷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我的msn好像被置頂了....
時間Tue Jun 17 18:49:34 2008
想要請問一下
就是我msn的使用者列表 不知道為什麼
只要有開使用者列表那個視窗 開其他的視窗 都不會出現
會出現啦 指是要把使用者這個視窗 縮到最小 才看的到
就像 我按新增聯絡人 之前 會直接跳出
我就可以開始輸入 不過現在 我要先把使用者列表這視窗縮小
才看的到.....
怎麼會這樣呢 是我按到什麼東西嗎
不好意思 我不太會表達 因為情況很詭異
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115.160
1F:推 nvidiaxp :工具>最上層顯示 取消 try it 06/17 20:00
2F:→ asdfg0215 :謝謝 已經好了 06/17 21:02
3F:推 mildmood :我剛好也是耶:D 06/19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