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fg0215 (鱿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我的msn好像被置顶了....
时间Tue Jun 17 18:49:34 2008
想要请问一下
就是我msn的使用者列表 不知道为什麽
只要有开使用者列表那个视窗 开其他的视窗 都不会出现
会出现啦 指是要把使用者这个视窗 缩到最小 才看的到
就像 我按新增联络人 之前 会直接跳出
我就可以开始输入 不过现在 我要先把使用者列表这视窗缩小
才看的到.....
怎麽会这样呢 是我按到什麽东西吗
不好意思 我不太会表达 因为情况很诡异
希望有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 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115.160
1F:推 nvidiaxp :工具>最上层显示 取消 try it 06/17 20:00
2F:→ asdfg0215 :谢谢 已经好了 06/17 21:02
3F:推 mildmood :我刚好也是耶:D 06/19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