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cking (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 登入電腦當機 重灌後 沒辦法登入
時間Tue Jun 17 05:12:00 2008
之前只要登入就當了~
我把所有資料夾都砍掉
重新安裝
可是登入卻登不進去
出現錯誤碼 80072745
到底怎麼了>_< 好煩
快兩星期沒登入ms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4.59
※ 編輯: coolcking 來自: 59.114.4.59 (06/17 05:13)
1F:推 EOC :我也登不入了...灌了LIVE候 06/17 05:16
2F:推 belac2011 :me too...same error 06/17 05:27
3F:→ cramring :我有時連msn程式開都開不了 06/17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