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cking (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msn 登入电脑当机 重灌後 没办法登入
时间Tue Jun 17 05:12:00 2008
之前只要登入就当了~
我把所有资料夹都砍掉
重新安装
可是登入却登不进去
出现错误码 80072745
到底怎麽了>_< 好烦
快两星期没登入ms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4.59
※ 编辑: coolcking 来自: 59.114.4.59 (06/17 05:13)
1F:推 EOC :我也登不入了...灌了LIVE候 06/17 05:16
2F:推 belac2011 :me too...same error 06/17 05:27
3F:→ cramring :我有时连msn程式开都开不了 06/17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