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aochieh (修身養性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徵求] 8.5的訊息聲
時間Tue Jun 17 01:33:43 2008
我之前第一次灌8.5的時候發現收到新訊息的時候
聲音不再是以往的登登登
而是另一種合弦的音樂
可是今天重灌完電腦發現,聲音又回復到舊版的登登登
現在覺得很不習慣
請問有誰電腦裡有新版的聲音,可以分享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40.167
1F:推 libinbin :我的一直都是登登登啊 是不是你之前有改設定? 06/17 02:50
2F:→ tiaochieh :我沒有改過設定,就突然變成新的聲音,重灌後就沒了 06/17 04:32
3F:推 kizajan :自己裝自己喜歡的聲音 :D 06/17 0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