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aochieh (修身养性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徵求] 8.5的讯息声
时间Tue Jun 17 01:33:43 2008
我之前第一次灌8.5的时候发现收到新讯息的时候
声音不再是以往的登登登
而是另一种合弦的音乐
可是今天重灌完电脑发现,声音又回复到旧版的登登登
现在觉得很不习惯
请问有谁电脑里有新版的声音,可以分享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40.167
1F:推 libinbin :我的一直都是登登登啊 是不是你之前有改设定? 06/17 02:50
2F:→ tiaochieh :我没有改过设定,就突然变成新的声音,重灌後就没了 06/17 04:32
3F:推 kizajan :自己装自己喜欢的声音 :D 06/17 0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