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ansay (sunrise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現在有人不能登嗎?
時間Tue Jun 17 01:33:03 2008
小綠人吐了吐了吐了!!!!!!
81000306 有人跟我一樣嗎.....
期末別這樣搞我阿阿阿阿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30.230
1F:→ cjg117 :我可以登入唷! 多登幾次就好了 線上還蠻多人的 06/17 01:37
2F:推 blackyen :我也不能登...= = 06/17 04:53
3F:推 proust1900 :+1..... 06/17 04:55
4F:推 p82222 :不能登 06/17 05:01
5F:→ p82222 :能登了 但是線上沒人 06/17 05:01
6F:推 douxciel :我也不能… 06/17 05:11
7F:→ proust1900 :可以登了線上也有人 可是一直回我無法傳送... 06/17 05:11
8F:推 nuan :我跟樓上一樣...>__< 06/17 05:12
9F:推 lin884006 :登出後登不進去了 06/17 05:17
10F:推 degia220 :+1 06/17 05:18
11F:推 HIKONA :登入後 傳訊都被退回來 06/17 05:18
12F:推 lin884006 :試好幾次之後成功了~仍無法傳訊息 06/17 05:20
13F:推 nicklee0921 :不能傳訊+1 想說關心一下學姐結果不能傳= = 06/17 05:21
14F:推 kf181818 :MSN版人數遽增 06/17 05:25
15F:推 WillsonChen :登不進去+1 06/17 05:27
16F:推 eddievin :登不進去+1 06/17 05:27
17F:推 a36039681 :MSN版人數增加中 XD 06/17 05:28
18F:推 grayaqua :我也是!!!! 06/17 05:40
19F:推 TonyQ :踹了三四次終於連上了 06/17 05:45
20F:推 Jackylalala :一切正常 可以登出可以再登入 06/17 11:07
21F:推 ecif :登入後 傳訊都被退回來.................. 06/17 13:13
22F:推 antiheart :不能傳訊+1~>_<~~怎麼丟都丟不出去~~ 06/17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