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ansay (sunrise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现在有人不能登吗?
时间Tue Jun 17 01:33:03 2008
小绿人吐了吐了吐了!!!!!!
81000306 有人跟我一样吗.....
期末别这样搞我阿阿阿阿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30.230
1F:→ cjg117 :我可以登入唷! 多登几次就好了 线上还蛮多人的 06/17 01:37
2F:推 blackyen :我也不能登...= = 06/17 04:53
3F:推 proust1900 :+1..... 06/17 04:55
4F:推 p82222 :不能登 06/17 05:01
5F:→ p82222 :能登了 但是线上没人 06/17 05:01
6F:推 douxciel :我也不能… 06/17 05:11
7F:→ proust1900 :可以登了线上也有人 可是一直回我无法传送... 06/17 05:11
8F:推 nuan :我跟楼上一样...>__< 06/17 05:12
9F:推 lin884006 :登出後登不进去了 06/17 05:17
10F:推 degia220 :+1 06/17 05:18
11F:推 HIKONA :登入後 传讯都被退回来 06/17 05:18
12F:推 lin884006 :试好几次之後成功了~仍无法传讯息 06/17 05:20
13F:推 nicklee0921 :不能传讯+1 想说关心一下学姐结果不能传= = 06/17 05:21
14F:推 kf181818 :MSN版人数遽增 06/17 05:25
15F:推 WillsonChen :登不进去+1 06/17 05:27
16F:推 eddievin :登不进去+1 06/17 05:27
17F:推 a36039681 :MSN版人数增加中 XD 06/17 05:28
18F:推 grayaqua :我也是!!!! 06/17 05:40
19F:推 TonyQ :踹了三四次终於连上了 06/17 05:45
20F:推 Jackylalala :一切正常 可以登出可以再登入 06/17 11:07
21F:推 ecif :登入後 传讯都被退回来.................. 06/17 13:13
22F:推 antiheart :不能传讯+1~>_<~~怎麽丢都丢不出去~~ 06/17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