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byrinths (迷宮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請問關於封鎖
時間Tue Jun 17 01:32:47 2008
如果被封鎖的話
是不是查看對方的詳細資料
不會顯示出 Messenger顯示狀態
如果沒被封鎖
會顯示出網路顯示狀態 跟 Messenger顯示狀態
請問這個準嗎??
感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4.12
1F:推 Katarn :預設是只有聯絡人才看得到Messenger顯示狀態 06/17 02:00
2F:→ Katarn :一般人不會去動這項設定, 所以有一定準確度 06/17 02:01
3F:→ Katarn :但如果對方設定成完全關閉或完全公開Messenger顯示狀 06/17 02:01
4F:→ Katarn :態就會失準。一個不管誰都看不到,一個是誰都看得到 06/17 02:01
5F:→ labyrinths :我剛剛實驗 有一個人封鎖我 可是我還是看的到她的 06/17 02:27
6F:→ labyrinths :Messenger顯示狀態 她平常沒有改 是不是代表這不準? 06/17 02:27
7F:→ Katarn :她封鎖你有很久了嗎?有一直持續封鎖嗎? 06/17 02:31
8F:→ Katarn :封鎖是可以解除的,網頁也還要花時間同步 06/17 02:32
9F:→ Katarn :一封鎖馬上就測到是不一定的 06/17 02:32
10F:→ labyrinths :沒有封鎖很久 @@" 所以一兩天還不夠對吧?? 06/17 09:10
11F:→ labyrinths :很感謝你的回答 :) 06/17 09:10
12F:噓 caesst85149 :腦補王 04/27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