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byrinths (迷宫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请问关於封锁
时间Tue Jun 17 01:32:47 2008
如果被封锁的话
是不是查看对方的详细资料
不会显示出 Messenger显示状态
如果没被封锁
会显示出网路显示状态 跟 Messenger显示状态
请问这个准吗??
感谢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4.12
1F:推 Katarn :预设是只有联络人才看得到Messenger显示状态 06/17 02:00
2F:→ Katarn :一般人不会去动这项设定, 所以有一定准确度 06/17 02:01
3F:→ Katarn :但如果对方设定成完全关闭或完全公开Messenger显示状 06/17 02:01
4F:→ Katarn :态就会失准。一个不管谁都看不到,一个是谁都看得到 06/17 02:01
5F:→ labyrinths :我刚刚实验 有一个人封锁我 可是我还是看的到她的 06/17 02:27
6F:→ labyrinths :Messenger显示状态 她平常没有改 是不是代表这不准? 06/17 02:27
7F:→ Katarn :她封锁你有很久了吗?有一直持续封锁吗? 06/17 02:31
8F:→ Katarn :封锁是可以解除的,网页也还要花时间同步 06/17 02:32
9F:→ Katarn :一封锁马上就测到是不一定的 06/17 02:32
10F:→ labyrinths :没有封锁很久 @@" 所以一两天还不够对吧?? 06/17 09:10
11F:→ labyrinths :很感谢你的回答 :) 06/17 09:10
12F:嘘 caesst85149 :脑补王 04/27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