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oavg (兆豐均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最近MSN加新朋友常常我會顯示為離線?
時間Mon Jun 16 22:24:08 2008
我是用置底的Pure
最近新增聯絡人後
對方顯示我都為離線
很奇怪??? 想請各位指教
--
歡迎光臨 證券業從業人員討論板《broker》 ↓↓↓↓↓↓↓ 怎麼去 ↓↓↓↓↓↓↓
生活娛樂館 生活, 娛樂, 心情
請各位營業員至本板以 [自介] 登錄資料 Life_Job 職場 Σ職場甘苦談
Broker 試閱 ◎證券從業人員
板工會速將資料匯入供配對營業搭檔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9.139
1F:→ tooavg :我這邊顯示對方都無誤,線上正常 06/16 22:24
※ 編輯: tooavg 來自: 125.232.149.139 (06/16 22:25)
2F:推 gavin753951 :我也是!!!很X 06/16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