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oavg (兆丰均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最近MSN加新朋友常常我会显示为离线?
时间Mon Jun 16 22:24:08 2008
我是用置底的Pure
最近新增联络人後
对方显示我都为离线
很奇怪??? 想请各位指教
--
欢迎光临 证券业从业人员讨论板《broker》 ↓↓↓↓↓↓↓ 怎麽去 ↓↓↓↓↓↓↓
生活娱乐馆 生活, 娱乐, 心情
请各位营业员至本板以 [自介] 登录资料 Life_Job 职场 Σ职场甘苦谈
Broker 试阅 ◎证券从业人员
板工会速将资料汇入供配对营业搭档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49.139
1F:→ tooavg :我这边显示对方都无误,线上正常 06/16 22:24
※ 编辑: tooavg 来自: 125.232.149.139 (06/16 22:25)
2F:推 gavin753951 :我也是!!!很X 06/16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