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7567 (下面的克羅馬提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無法重灌
時間Mon Jun 16 21:49:36 2008
之前下載了更新檔以後一直出現錯誤
然後又刪不掉
所以就直接從資料夾把資料夾移除
現在有點糗Q_Q
連下載純淨8.5都沒辦法灌
他都會出現
無法存取 Windows Installer 服務
可能是因為Windows處於安全模式
或是Windows Installer 並未正確安裝
請聯絡妳的支援人員
有下載Installer3.1也安裝重開過了 還是出現這個問題
有解決方法嗎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50.185
1F:→ chiouray :到控制台的系統管理工具的服務裡面手動開啟 06/16 22:05
2F:→ chiouray :手動開啟Windows Installer服務 如果還是沒有用 06/16 22:06
3F:→ chiouray :表示你電腦之前有些軟體沒有刪乾淨 06/16 22:06
4F:→ chiouray :我猜你常常在系統裡按右鍵也會出現準備安裝Installe 06/16 22:08
5F:→ chiouray :r的畫面吧 那你就要把那個東西找出來手動的在服務 06/16 22:09
6F:→ chiouray :把它關掉 06/16 22:09
7F:→ egg7567 :它顯示 06/16 22:27
8F:→ egg7567 :錯誤:1053: 服務並未以適時的方式回應啟動或控制請求 06/16 22:28
9F:→ chiouray :那就沒辦法了 把之前有沒有沒刪乾淨的程式找出來 06/16 22:46
10F:→ chiouray :夠懂電腦話去工作管理員的程序裡找看看有沒有 06/16 22:46
11F:→ chiouray :異常的程序 把它關掉 或在服務的地方手動關掉 06/16 22:47
12F:→ chiouray :我之前灌過PGP 結果沒刪乾淨 也是會這樣 06/16 22:47
13F:→ chiouray :不過就是這樣解決的 如果不熟XP 就重灌比較快 06/16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