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7567 (下面的克罗马提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无法重灌
时间Mon Jun 16 21:49:36 2008
之前下载了更新档以後一直出现错误
然後又删不掉
所以就直接从资料夹把资料夹移除
现在有点糗Q_Q
连下载纯净8.5都没办法灌
他都会出现
无法存取 Windows Installer 服务
可能是因为Windows处於安全模式
或是Windows Installer 并未正确安装
请联络你的支援人员
有下载Installer3.1也安装重开过了 还是出现这个问题
有解决方法吗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50.185
1F:→ chiouray :到控制台的系统管理工具的服务里面手动开启 06/16 22:05
2F:→ chiouray :手动开启Windows Installer服务 如果还是没有用 06/16 22:06
3F:→ chiouray :表示你电脑之前有些软体没有删乾净 06/16 22:06
4F:→ chiouray :我猜你常常在系统里按右键也会出现准备安装Installe 06/16 22:08
5F:→ chiouray :r的画面吧 那你就要把那个东西找出来手动的在服务 06/16 22:09
6F:→ chiouray :把它关掉 06/16 22:09
7F:→ egg7567 :它显示 06/16 22:27
8F:→ egg7567 :错误:1053: 服务并未以适时的方式回应启动或控制请求 06/16 22:28
9F:→ chiouray :那就没办法了 把之前有没有没删乾净的程式找出来 06/16 22:46
10F:→ chiouray :够懂电脑话去工作管理员的程序里找看看有没有 06/16 22:46
11F:→ chiouray :异常的程序 把它关掉 或在服务的地方手动关掉 06/16 22:47
12F:→ chiouray :我之前灌过PGP 结果没删乾净 也是会这样 06/16 22:47
13F:→ chiouray :不过就是这样解决的 如果不熟XP 就重灌比较快 06/16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