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teddy (哭哭ˊˋ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請問plus
時間Mon Jun 16 21:02:21 2008
因為電腦重灌 我已下載8.5pure版
也看到很多人下載plus 因為我電腦年紀已經很老了
平常也只有上網而已 所以沒下載很多東西怕速度慢
有個小問題
請問plus到底是什麼東西阿?????? 囧a
很少使用msn 不知道plus是什麼東西
希望有好心的板友有懶人包 T.T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6.133
1F:→ kittyinpink :置底... 06/16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