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kteddy (哭哭ˊˋ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请问plus
时间Mon Jun 16 21:02:21 2008
因为电脑重灌 我已下载8.5pure版
也看到很多人下载plus 因为我电脑年纪已经很老了
平常也只有上网而已 所以没下载很多东西怕速度慢
有个小问题
请问plus到底是什麽东西阿?????? 囧a
很少使用msn 不知道plus是什麽东西
希望有好心的板友有懒人包 T.T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6.133
1F:→ kittyinpink :置底... 06/16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