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arn (無無明亦無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Re: [問題] 新增的問題
時間Mon Jun 16 20:49:22 2008
※ 引述《janting (Wii fever)》之銘言:
: 請問要怎麼新增聯絡人
: 而不會通知對方他已被新增到我的通訊錄
: 而且對方已經被我刪除過
: 若不可能的話
: 要怎麼把已經刪除的聯絡人封鎖
: 感謝回答
他如果是用8.0以上的msn版本
是不會收到通知的
新增方式: 工具->選項->隱私 左邊允許清單裡找到它
在上面點右鍵 再選取新增至聯絡人
如果要封鎖 ,就移到右邊的封鎖清單就好了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81.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