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arn (无无明亦无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新增的问题
时间Mon Jun 16 20:49:22 2008
※ 引述《janting (Wii fever)》之铭言:
: 请问要怎麽新增联络人
: 而不会通知对方他已被新增到我的通讯录
: 而且对方已经被我删除过
: 若不可能的话
: 要怎麽把已经删除的联络人封锁
: 感谢回答
他如果是用8.0以上的msn版本
是不会收到通知的
新增方式: 工具->选项->隐私 左边允许清单里找到它
在上面点右键 再选取新增至联络人
如果要封锁 ,就移到右边的封锁清单就好了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81.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