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minieugene (Eugene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只要密某個聯絡人 MSN就當掉了
時間Mon Jun 16 19:16:13 2008
如題
在該聯絡人上點兩下
然後MSN就掛掉了,完全無法動彈
必須重開一個才行
我用的是官網下載的8.5版
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哪裏出問題呢?
希望有高手能解答,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6.108
1F:推 ianianian :我也會這樣囧 06/16 21:13
2F:推 fedu :我最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,就在剛剛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07/03 00:15
3F:→ fedu :因為對方的暱稱,問題就是這個.....\(・ω・)/ 07/03 00:17
4F:→ fedu :用了奇怪的符號!請朋友改回都是中文暱稱就解決了 07/03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