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minieugene (Eugene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只要密某个联络人 MSN就当掉了
时间Mon Jun 16 19:16:13 2008
如题
在该联络人上点两下
然後MSN就挂掉了,完全无法动弹
必须重开一个才行
我用的是官网下载的8.5版
请问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哪里出问题呢?
希望有高手能解答,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6.108
1F:推 ianianian :我也会这样囧 06/16 21:13
2F:推 fedu :我最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,就在刚刚终於知道为什麽了 07/03 00:15
3F:→ fedu :因为对方的昵称,问题就是这个.....\(・ω・)/ 07/03 00:17
4F:→ fedu :用了奇怪的符号!请朋友改回都是中文昵称就解决了 07/03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