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gjackal (倦鳥狂戀著無心花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為什麼明明在線上為什麼卻是顯示離線?
時間Mon Jun 16 11:30:00 2008
小弟的MSN通常都是常駐於網路上的,
但是最近這幾天,有朋友說他那邊看到我都是顯示離線,
我也問了幾個人,他們也是看到我離線狀態,
但是我這邊明明就只是離開狀態阿,
請問這是什麼問題?
MSN版本8.0版(應該是= =)
+4.60 MSN PLU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17.150
1F:推 hebe0437 :我也是 最近常常明明就線上 朋友卻說我是離線 = = 06/16 12:09
2F:→ whiteguest :就是中毒了 06/16 13:50
3F:→ whiteguest :跟上面釣魚網站寫的狀況很像,我女朋友改密碼就好了 06/16 13:51
4F:→ suleyman :不一定啦 最常見的原因是MSN本身的問題... 06/16 14:54
5F:→ mgjackal :是中毒了嗎?可是沒聽有人跟我說我傳了奇怪的網址給他 06/16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