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gjackal (倦鸟狂恋着无心花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为什麽明明在线上为什麽却是显示离线?
时间Mon Jun 16 11:30:00 2008
小弟的MSN通常都是常驻於网路上的,
但是最近这几天,有朋友说他那边看到我都是显示离线,
我也问了几个人,他们也是看到我离线状态,
但是我这边明明就只是离开状态阿,
请问这是什麽问题?
MSN版本8.0版(应该是= =)
+4.60 MSN PLU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6.17.150
1F:推 hebe0437 :我也是 最近常常明明就线上 朋友却说我是离线 = = 06/16 12:09
2F:→ whiteguest :就是中毒了 06/16 13:50
3F:→ whiteguest :跟上面钓鱼网站写的状况很像,我女朋友改密码就好了 06/16 13:51
4F:→ suleyman :不一定啦 最常见的原因是MSN本身的问题... 06/16 14:54
5F:→ mgjackal :是中毒了吗?可是没听有人跟我说我传了奇怪的网址给他 06/16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