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tlawstar (每一天都努力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msn小視窗橘變綠=被偷看過?
時間Sun Jun 15 22:10:06 2008
版友好,大家一定都有過新訊息來時,
在工具列上的縮小化的小視窗橘色亮起的情形,
有時候如果橘變綠,就是有被瀏覽過、沒新訊息的意思,
剛剛出去一下回來發現,明明沒看過的訊息卻是普通的綠色
請問這樣是被偷看了嗎?
因為好像有聽說過,橘色亮太久之後會自己變綠色
被偷看感覺挺噁心的,難道就只能設密碼和登出了嗎~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9.252
1F:推 goodstan :放太久好像會自己變綠色耶 06/15 22:31
2F:推 kyeo :不會變綠唷!! 我老哥出去兩天回來還是橘的 06/15 23:21
3F:推 Archi821 :應該是謠言 06/15 23:56
4F:推 aaa77221 :被偷看了= = 06/15 23:58
5F:推 yphs88 :原PO有潔癖的話…還是登出比較好 沒爭議 06/16 00:37
6F:推 imsisk :我的真的很久沒看就變綠色內~我自己一直在電腦前 06/16 11:29
7F:推 tigerfat :會變綠 我有親眼看過它變綠的瞬間 06/16 11:35
8F:推 curtis816 :會變綠 所以常被說不理人= = 根本沒注意到 06/16 15:24
9F:推 wendy1989626:感覺有時候會變綠有時候不會 06/16 15:38
10F:推 scorp2119 :只能說不一定是被偷看~那本來就怪怪的 >"< 06/16 16:36
11F:→ wiw25 :我看過訊息了 他還一直閃橘色~ 06/17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