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tlawstar (每一天都努力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msn小视窗橘变绿=被偷看过?
时间Sun Jun 15 22:10:06 2008
版友好,大家一定都有过新讯息来时,
在工具列上的缩小化的小视窗橘色亮起的情形,
有时候如果橘变绿,就是有被浏览过、没新讯息的意思,
刚刚出去一下回来发现,明明没看过的讯息却是普通的绿色
请问这样是被偷看了吗?
因为好像有听说过,橘色亮太久之後会自己变绿色
被偷看感觉挺恶心的,难道就只能设密码和登出了吗~
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9.252
1F:推 goodstan :放太久好像会自己变绿色耶 06/15 22:31
2F:推 kyeo :不会变绿唷!! 我老哥出去两天回来还是橘的 06/15 23:21
3F:推 Archi821 :应该是谣言 06/15 23:56
4F:推 aaa77221 :被偷看了= = 06/15 23:58
5F:推 yphs88 :原PO有洁癖的话…还是登出比较好 没争议 06/16 00:37
6F:推 imsisk :我的真的很久没看就变绿色内~我自己一直在电脑前 06/16 11:29
7F:推 tigerfat :会变绿 我有亲眼看过它变绿的瞬间 06/16 11:35
8F:推 curtis816 :会变绿 所以常被说不理人= = 根本没注意到 06/16 15:24
9F:推 wendy1989626:感觉有时候会变绿有时候不会 06/16 15:38
10F:推 scorp2119 :只能说不一定是被偷看~那本来就怪怪的 >"< 06/16 16:36
11F:→ wiw25 :我看过讯息了 他还一直闪橘色~ 06/17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