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00 (花田少年史真爆笑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登入] 登入時每次都顯示信箱而不是暱稱?
時間Sun Jun 15 17:15:43 2008
如題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
每次登入後 名字都會變成信箱 而不是原來打的暱稱
真的很煩惱
剛剛爬了一下文 沒看到相關的文章
救一下我吧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7.121.20
1F:→ kk00 :然後我重灌msn還是出現相同的問題… 06/15 17:18
2F:→ chemi0213 :聯絡人->檢示聯絡人依據->電子郵件地址改成顯示名稱 06/15 17:34
3F:推 cathysglobe :我的也是!!!我也想知道怎麼辦 06/17 22:56
4F:→ cathysglobe :我的問題是自己登入後會變那樣不是看到別人的.有救嗎 06/17 22:57
5F:→ cathysglobe :每次登入都會看到自己的狀態變mail不是別人的 06/17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