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00 (花田少年史真爆笑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登入] 登入时每次都显示信箱而不是昵称?
时间Sun Jun 15 17:15:43 2008
如题
最近不知道为什麽
每次登入後 名字都会变成信箱 而不是原来打的昵称
真的很烦恼
刚刚爬了一下文 没看到相关的文章
救一下我吧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7.121.20
1F:→ kk00 :然後我重灌msn还是出现相同的问题… 06/15 17:18
2F:→ chemi0213 :联络人->检示联络人依据->电子邮件地址改成显示名称 06/15 17:34
3F:推 cathysglobe :我的也是!!!我也想知道怎麽办 06/17 22:56
4F:→ cathysglobe :我的问题是自己登入後会变那样不是看到别人的.有救吗 06/17 22:57
5F:→ cathysglobe :每次登入都会看到自己的状态变mail不是别人的 06/17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