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zxas (想走就走 掰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現在有一直斷嗎?
時間Sat Jun 14 11:33:53 2008
不知道為啥 從昨天吧
msn就一直斷 有時候隔個十分鐘 有時候一小時 就會斷掉
也看到別人也是上上下下的
不知道是msn問題 還是學校網路問題 囧
版本是 8.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13.146
1F:→ terlin10 :如果「別人」也是同校的,那就是學網的問題 06/14 11:57
2F:→ hohomis :我這兩天也有這種情況 版本跟原PO一樣 06/14 13:14
3F:→ zxzxas :囧 同校的都這樣的樣子 樓上是學網嗎 06/14 13:52
4F:推 wille6315 :應該是學網的關係,因為我也是這樣 06/14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