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zxas (想走就走 掰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现在有一直断吗?
时间Sat Jun 14 11:33:53 2008
不知道为啥 从昨天吧
msn就一直断 有时候隔个十分钟 有时候一小时 就会断掉
也看到别人也是上上下下的
不知道是msn问题 还是学校网路问题 囧
版本是 8.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13.146
1F:→ terlin10 :如果「别人」也是同校的,那就是学网的问题 06/14 11:57
2F:→ hohomis :我这两天也有这种情况 版本跟原PO一样 06/14 13:14
3F:→ zxzxas :囧 同校的都这样的样子 楼上是学网吗 06/14 13:52
4F:推 wille6315 :应该是学网的关系,因为我也是这样 06/14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