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rlin10 (小Ya)
看板MSNmessenger
標題[問題] 版主失縱了?
時間Sat Jun 14 10:56:25 2008
有人知道版主去哪了嗎?
覺得版主好像沒什麼在管理
和置底文都是好幾個月前的
如果平常沒有什麼好文章值得置底或是收到就算了
但是這幾天連看版的文章都沒清
整個版看起來就很亂
msn是一直有在更新的東西
應該不至於都沒有一些更新吧!
這是我個人的感覺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誤會。
這個版雖稱不上熱門,但是也不會冷門就是了
希望還是要時常做一些管理和整理
--
╭──╮╭╮
╰┐┌╯││ 低調才是王道
││er│╰╮in~☆
╰╯ ╰─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82.69
1F:推 Archi821 :你不是誤會,看一堆人一直問重複問題就知了 06/14 12:23
2F:→ terlin10 :是啊…常常一堆在問現在是不是登不進的… 06/14 12:46
3F:→ bajiqa :罷免吧,有上站,最後一次發文是去年十月 06/14 13:43
4F:推 too9s :跑去當兵了嗎XD 06/14 17:23
5F:推 blueyang :哈 搜瑞 小弟下週退伍之後會視情況處理版務 06/15 00:10
6F:推 blueyang :如成效不彰或無法承擔責任會主動交出權責 06/15 00:11
7F:推 blueyang :這一年都只能看完所有文章 給予新版本更新至底 06/15 00:12
8F:推 blueyang :對於常出現的問題無法整理 真的感到很抱歉 06/15 00:12
9F:推 Katarn :建議再徵選1~2名板主幫忙....0_0 06/15 00:53
10F:推 blueyang :贊同! 06/15 01:03
11F:推 apaen :再多選幾個版主吧..不然到時開始工作你會忙死XD 06/17 12:44